年菜2018 板橋 海鮮吃到飽 燒烤推薦 宜蘭

  日期:11月25日,本賽季女排聯賽展開第七輪比賽角逐,上海女排以3比0戰勝浙江女排,贏得七連勝。賽后,上海女排王之騰接受了新浪體育的專訪,談及坊間對上海女排有望奪冠的看法,王之騰看得很是淡然,「對我來說,現在我只想著如何進前四,佔一個好的位置。」

  本賽季,上海女排花了大手筆,不僅請來了金軟景,還引進了內援米楊。有了進攻和老將二傳分配球的保障,上海隊在各個環節中表現不俗,取得全勝的戰績也並不讓人感到意外。隊伍贏得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,王之騰賽后心情不錯,走出場館,熱心的球迷也給王之騰送來鼓勵。

  「全運會我場場都看,上海隊打得很好的,如果能戰勝江蘇隊就好了,這次聯賽打天津隊3比0,厲害!」

  當然,還有「聲援」米楊的,「王之騰,米楊還是最好的,雖然前兩場發揮不好,但她之後肯定能有好的發揮的。不是米楊傳球,上海隊的副攻要『廢』掉了。」

  王之騰聽著,嘴裏都會用『嗯』來回應球迷,但他的心裏寫滿了明賬,「上海隊我希望能夠快速多變全面的隊伍,現在做得不錯。」

  上上個賽季,王之騰在聯賽進行中從何炯手上接過教鞭,上賽季,上海女排與半決賽暌違,在今年的全運會中表現搶眼,拿到了亞軍。王之騰也通過一段時間的執教證明了自己的實力。

  帶領上海隊拿到了7連勝,如此優異的戰績是很少在以前的上海女排身上出現的,有金軟景和米楊加盟的原因,也有全隊心氣足的因素,「全運會之後,大家有慣性在,大家的心氣很高,馬蘊雯和張磊的狀態保持得很好,還有年輕隊員一直在往上沖,全運會回來,大家沒鬆氣,一直保持著慣性,我覺得這一點是不錯的。」

  王之騰心裏清楚,七連勝並不是他想要的終極目標,「七連勝嘛,我覺得第一步還是要先進前四,前八的有效分要多拿,上個賽季我們隊差了一場球沒進前四,所以對我來說,不在意連勝,還是要一場場來。現在我給隊伍的表現打80分以上。」

  要想有更好的表現,王之騰希望隊伍能夠改善一些不足之處,譬如攔網。他說到了新人副攻張鈺倩的名字,「我們隊在一傳和攔網的環節上表現得還不錯,在攔網上,隊伍還是有一點問題的,張鈺倩是年輕隊員,在這一段時間的訓練隊伍在重點抓這個方面。」

  關於此前球迷說到了米楊,新浪體育也對王之騰進行了採訪。在採訪米楊時,她表示自己和金軟景的配合還存在一定的問題,王之騰對此有何看法?「在全運會前我們隊就在尋找合適隊伍打法的二傳,米楊正好和福建隊的合同到期了,我們隊和她接觸,她有意願到上海隊打球。二傳需要和每一位攻手都需要配合,實力再強的二傳不可能一上來就能傳好,還是需要給她時間。」

  聯賽已經開始了,但王之騰願意給米楊足夠的時間,讓她去完全融入隊伍,「她來的時間比較短,通過前面幾場比賽的配合,她和隊友的配合越來越好了,她是老運動員了,參加過很多國際比賽,她經驗豐富,閱讀比賽能力強,慢慢適應。」

  為了幫助米楊更好地融入隊伍,他在自己執教這一塊想了辦法——時常用普通話說技戰術,「因為米楊聽上海話有難度,她自己在學,學得不錯,上海話的戰術說多了,她也能理解。但說得多了,上海話說得多了,她可能一下子聽不太懂。」

  本賽季開賽,上海隊表現搶眼,很多球迷認為上海隊這個賽季有冠軍相,王之騰對此看得較為淡然,「這個早呢,早呢,對我來說,現在我只想著如何進前四,佔一個好的位置,冠軍不是想出來的,而是打出來的。」

  (董正翔 發自上海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26/24752284.html

2018年菜訂購 花蓮團購美食 龍潭燒烤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patterf14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